close

今天本來去檢查W203的後懸吊,老闆說沒壞,反倒前面問題大。他說我的eibach的橡皮快掛了,已經有點鬆動。

我前面也寫過想換回原廠的,因為前面有異音。也想過用原廠23mm的去挖大一點。結果老闆跟我說不必挖,23mm可以用在E牌上的24mm。他本來還要量,我說24mm沒錯,別量了。他還說H&R的就不行(26mm)!!

他說原廠的裡頭有一層布,較不會壞。改裝的雖有附油,但都乾的很快,且易壞。(h&r的更慘)

半信半疑下就叫他叫貨,真的不必改?

DSC00387.JPG 

以前就提過改裝的橡皮比原廠的還小(左邊E牌,右邊原廠)

調整大小DSC00386.JPG 

材質不太一樣,原廠的裡頭有層布。

調整大小DSC00388.JPG 

我還真不知道這小套子是幹嘛用的?

調整大小DSC00389.JPG 

套在防傾桿上。

 調整大小DSC00391.JPG

原來是防傾桿橡皮的防塵套,套在橡皮外(橡皮有個溝)!這就是改良過的橡皮,原廠MB的容易有異音(我以前說過爛到連防傾桿都改良,就是改在這)

想不到改過的防傾桿皮竟然可以裝在我的改裝品上,真是開心啊,看來省了一筆換回原廠的錢。而本來擔心的後頭過大,難找到合適的橡皮,老闆也有解。

看來真的是找對人弄!!!!

我前面也說過,MB後來改成不能單換防傾桿橡皮,就是把外頭的鐵片罩住整個橡皮,取代防塵套。這樣就不會壞?HA!車廠哪來的佛心!!!照壞不誤,跟我猜的沒錯,壞了你就要換整支!

MB真是好樣的!!!

我除了這台車有看過防塵套(防傾桿橡皮),其他車有嗎? 這東西用了那麼久,為何MB可以搞成這樣???實在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