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漏了Po一個我開車到現在第一次遇到的東西。現在的車,很多都沒有天線。多數都印刷在玻璃上(像911老早就如此做,買擋風玻璃時要確認你要的玻璃有無天線)

但我的mini買來卻有一支電動天線,在室內有個開關,控制天線升降。記得第一部車嘉年華還是手動的,還有去改天線。

後來的車都是電動,發動就會升起,熄火就會下降。這10年的車,不是在玻璃裡,就是像小鯊魚鰭一樣,少還看有一跟天線升出來。

我的mini在換引擎前一直都沒問題,換了後不知 是開關沒接上,還是哪壞了,就一直沒收過。直到有一次停立體停車場,管理員直要我收起來(靠,就已經不能動,我怎麼收?且mini低到不行,天線升起也沒其他車高),硬收後。

我從此連廣播都沒有聽,至少證明天線升起來是有用的。

mini原廠並非電動天線,台灣每一台的mini也幾乎都是電動的,但昨天我好奇的問老闆你有原廠手動天線嘛?他說有,也知道我會要才進的(我罵他少來這套,不知庫存多久賣不掉)。

有就來裝吧!!!!車開了很久,買天線還送上小東西!

調整大小IMG_1542.JPG 

沒看過這個吧,手動天線還要附上KEY!!!!

猜猜做何使用??過幾天去補個照片就知道這KEY是幹嘛的!!!

有時想想還真好玩,弄這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