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隊廝殺在F1裡頭看起來真的很爽!原因不外乎這些年來幾乎都是某隊特別厲害,也實在難看到車隊間的互相較勁!

尤其車神那幾年,硬是叫老巴拱他,幾次到口的肉都要吐出,實在讓我反感到不行!

以前看senna跟prost同隊互幹(精彩程度絕對不輸prost被車神婊),這才是F1!(那也是因為單一車隊同樣的車,若是車隊放手讓車手一搏,精彩程度實在滿分)

昨天讓我超振奮,先是一二名的紅牛互撞(本以為到後半段又要睡覺,都在省油省輪胎),然後邁隊變成1-2名也互鬥!

鈕扣趁省油模式發動攻擊(我不認為有錯,就算在溫和的車手,逮到機會都要博看看)

Vettel跟Webber誰都沒錯,會讓的就不是車手!

 車神跟洗拿都是這樣,想超車就關門(F1檔一次也是拜車神之賜),車頭一超過,也是逼得你讓,不然同歸於盡!

這就是賽車手的"決心"(我不喜歡車神並不是因為這樣兇狠,而是沒有運動精神一再的惡意撞車獲取利益)

有的車手確實乾淨,比我快我就讓!但賽車場上是可以防守的,不管我車再慢,要超車就憑本事,至少這樣的精神我可以接受,且比賽會相當刺激!

昨天的比賽真的好看,可惜邁隊警告鈕扣先生(看到小黑被超過又超回去且逼的鈕扣"做決定"),不然繼續這樣蠻幹下去,實在會樂翻我這樣的車迷!(尤其一個冷靜,一個技術高竿衝得很)

各位車隊老闆別下team order吧!紅牛今年嚇死人快(實在進步神速,我看一定哪作弊沒被發現),就讓兩位車手發揮,讓我還有繼續看的動力!

千萬別有過了第一個彎就不能超車的爛規定,也千萬別因為積分的原因,叫快車讓慢車!

昨天的比賽99分,在下雨就100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