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DSC00053.JPG 

有改裝賽車椅子的看見我這圖片,會知道這是張符合FIA認證的椅子。recaro大家愛用,spg更是受到改車的玩家歡迎。

10年前年幼無知,在23-16上裝了這張椅子。長得跟SPG不太一樣,連名字也差一個字,牠是SPA。重量比SPG少一半(4公斤對2公斤),但價格卻是SPG的一倍以上。

買了965當然移到965上。看圖片椅子坐面的"recaro"字樣,旁邊那塊凸起物就是外型跟SPG最大的不同。那時總覺得貴就是屌,輕是唯一。

就是那塊凸起的地方,導致我倒車不好入檔。為了遷就倒檔,我椅子坐的比較後面。這一坐近10年,當時還只換一張(這照片很久啦),後來嫌難看,買了SPG來換副手座。還好當時還知道沒必要2張都換SPA,貴倒不行。

今天終於把SPA跟SPG對調,屌的那張換到副手座,便宜的換到駕駛座。終於找回正確的駕駛姿勢,座的很前面,這樣才方便戰鬥。(只有去TIS我才會把椅子移前)

當初為了屌,弄了個不好進出的椅子,還妨礙排檔。多虧排檔出了問題(倒檔突然變得很難打,我一直以為是椅子的關係,因為每打一次倒檔,就會磨倒椅子一次),換了後真的覺得沒事不要弄賽車不品搞自己,絕不會比較快!!!!只有心理作用而已!!!

調整大小DSC00371.JPG 

這是排檔底下那跟連到後頭變速箱那跟連桿,我實在不了為何前面的排檔機構我都換新了,為何排檔突然間隙大增,倒檔變得很難排。原來連到變速箱那跟我沒換,找到原因頗開心,但我記得這橡皮並沒有單獨賣,婊子原廠要換整支。

調整大小DSC00373.JPG

還好東進竟然去車了鐵福隆襯套,省下一筆。換了後入檔比原廠的還明確,但原廠不做成那樣,也是有原因。

能量不滅的定律,友人告知這不會壞,就會加速其他地方的損壞。HA!還好我的里程並不高,到時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