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機油我還沒使用,倒是這瓶除積碳讓我很有感覺!過往不管事辛晚值添加劑,除積碳(像快樂跑,或是他牌),我加了後憑良心說都沒感覺!

只有我爸加了快樂跑說很好用!!!所以除積碳的事我都交給右腳!!!!但基於某事後也發現自己年紀大,趁機油促銷,也一併買了一箱除碳濟!

這一瓶可以對應20加侖,除了SL的油箱夠大,一瓶我一個油箱用太多!先加一點在機車上,果然沒效,心想又是買來加心安!

但剩的全加在w203上(還是加的比建議的還多)!w203已經跑4千多公里,快到5千換油時期!(平均時速不到20,每日約80公里上下,每日運轉時數都有4個小時左右)竟然引擎變安靜,感覺像換了新的機油!

我不像有人吹噓連輪胎差一個PSI都感覺得出來,但也不至於沒有感覺!這桶油也刻意的拉200以上的速度,真的順到不行!竟然我會覺得這種添加劑有效!(且轉速上升的相當順暢)

但這個沒加後也跑了兩桶,果然沒加就打回原形!

ha!這種東西是除積碳的嗎?怎麼好像Boost up!!!!!

看過幾天來加到965試試,一瓶200出頭的價格還算頗優惠(雖比快樂跑貴,但這個有用的多),希望一直打6折,本想追加,竟然賣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