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多前我才換過引擎腳(5萬多公里)http://hibruce.pixnet.net/blog/post/28146289,但前一陣子早被告知引擎腳掛點!以這個震動我覺得還好,但以前冷車會抖,已經變成車熱了也還是抖(60-70公里)

只有LP捏著,再換一次!(只開市區真的很傷車)為了荷包著想,買E55的好了!從EPC看來,只有8缸AMG使用,變速箱腳也不一樣!(A2202400218)

照著料號叫貨,都有貨,且都是原廠!引擎腳一個4200,變速箱腳一個1600!看來AMG也沒貴到哪去,我以為會貴翻天(除8缸AMG外,一些柴油車也用相同的引擎腳跟變速箱腳)

DSC_0129.jpg  

DSC_0131.jpg  

引擎腳只有頂部的形狀長得跟其他的不一樣,但不影響安裝!(照片是底端)

DSC_0132.jpg  

不僅扁了,油都漏光了,技師沒換前就說壞得很嚴重,且第一次看見從底下漏光(拆的時候就看見)

DSC_0138.jpg  

舊的零件編號刻在引擎腳上,但新的卻是印在上頭!且舊的是Boge代工(外面副廠好像都是鳥頭牌),新的我怎麼找都沒看見哪家代工!ha!只要不是原廠拿來的,我老懷疑是仿的,多悲哀!

DSC_0141.jpg  

新的變速箱腳,我沒拍舊的,但從車上就看出已經來到底部!我要說的這死零件商,我用E55的料號叫,送來的卻是A2122400418,這個就是我車上的!我跟送貨的說零件不對,他很制式的說改料號!

我在心裡已經問候他媽媽,我跟他說哪改過料?我要的是E55的,你送錯了!(他一直說是改料),我本來拒收,叫他打電話問公司是否有E55的,且要用我給的料號問!果然沒有,雖然通用,但實在不爽!當初打電話也都說有貨啊,下次應該硬起來拒收!

換了後果然都不抖了,又回復安靜的車!怪的是,換了引擎腳後,車子的聲浪竟然改變,似乎兇猛些,真的見鬼了!不過不抖後,才像台車子,但實在壽命短了點,下次還是好好控制右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