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rapidshare.com/#!download|646tl|422666684|NewGuide2e.rar|25609

懶人包,寫得夠詳細了,別問我!

英文還可以,就自己去這裡發問!

http://mhhauto.com/index.php

免費加入會員,有不少東西可以下載!再找PIWIS時發現,但只看見MB的 !

問題別問,我不懂!謝謝的屁話也不必留,若知道PIWIS的再通知我!

Xentry的自己上去看,不過真的沒必要去買那硬體,店家有就好了!

http://mhhauto.com/Thread-das-xentry-installation-guide-2011-full-with-all-tools-fixes-and-keygens--602

https://rapidshare.com/files/598596165/Wonderful_Day.zip

Xentry

https://rapidshare.com/files/2516882871/Wonderful_Night.zip

這個好像一鍵安裝,有興趣的自己去試!(原來這個是教你如何安裝,一步一步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