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的成績,最好也只有31秒多!(中間慢車太多,導致成績差異頗大)

 

 

今天由於沒人,成績多半落在31秒多!但拿到成績時我實在感慨!我知道跟上次差異不大,但離30秒的門檻還是好遠!

明明上次有個看似比我胖的人卻比我快,一定有原因!但我實在想不出來怎樣可以縮短秒數,我認為這已經是我最好的表現!體重既然不是藉口,莫非是年紀!?但這樣的速度我自信還負荷的了,也不畏懼這速度!能甩的,能撞得我都試了!

在無奈下跟友人到樓上講解該如何跑(新手,ha!其實我在這只是第三次),剛好看到4行程馬力較大的比賽車再跑!我說剛好拿他參考!路線也幾乎跟我無異,只有一個地方跑法不一樣!

 

 

我就試了他的方法,刻意不打滑下,第一圈我就感覺這樣較快!接著再試著用甩的發現較慢,接著全用新的跑法,真的甩尾是在耍猴戲!唯有抑制車尾的蠢動,才能有好成績!好爽終於破了30秒,下回要來試試比賽車,希望老骨頭撐得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