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05_調整大小.JPG 

左邊鐵套掛點,這我已經換過,還是E55的鐵套,但壽命還是只有三萬多!

單換鐵套,車的Q度又出現,也札實不少!(本老以為避震器快掛了)!既然鐵套以拆,後輪AD08也快掛點(AD08真的是好胎,比P zero耐用1倍,連北戰也是如此說,我老以為我開車特別凶猛)

就順道換後輪!由於前輪被北戰所害,後輪也只有跟著換PS3(千萬別嘗鮮,還是等別人的試車報告再用),前後輪抓地力差太多,車很難開!

換好後,車安靜很多,抓地力也別要求了,反正就是台MB!

定位完後,北戰試車!回來右上定位機,心理就暗叫不妙!果然在搖輪胎,還好底盤件都無異!跟我說是輪子的軸承!!!

我心想不會吧,7點多也沒辦法叫貨!技師說不用,鎖緊就好!

但鎖緊後,之前的定位也白做,還要再來一次!

HA!除了定位做兩次,幫我把軸承鎖緊(我一直以為磨損還不知道會鬆)!我問他怎麼知道?他說開起來有點模糊!

哀,真是慚愧,車主竟然自己開不出來!

這樣還是只收我兩條胎的價格,真是感恩啦(還幫我上鐵套歸零)

 最神奇的是早上冷車竟然不會抖(最近我老以為車有問題),開到70公里也不會!買車至今的隱疾終於解決,還好有發現,不然再下去hub也要換!

冷車70公里會抖的,或許把軸承鎖看看,試試不花錢的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