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陽具來說,確實如標題!!!但對車子來說,真的要看狀況!

IMG_2496_調整大小.JPG 

要料號的看照片,c32的還沒有AMG的字樣!

IMG_2497_調整大小.JPG 

CLK 63黑系列也用同一根,所以別把MB想的太屌,MB就算弄了個賽車的市售版,也不會屌到哪去!(建議想改避震器的也可以訂W209 clk 63黑系列的,上回看沒多少錢)

早上開出地下室,已經不再油門稍重ESP狂閃!路上的舒適性增加不少,當然側傾也多一些!但Eibach不知哪燒壞,從16mm(這還是C32)升到22mm!!!!w203又沒有LSD,過小彎根本沒有抓地力!!!更別說遇到有落差的地面會造成動彈不得的窘境!C55改成19mm,W203要改的可以只換後面(事實上我會建議別改,意義不大)

防傾桿絕非越粗越好,如何取得平衡才是改車的重點!H&R前面太粗,Eibach後面太粗!兩家整合一下,一定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