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01_調整大小.JPG 

W203已經安分了好一陣子,想不到前兩天右邊門鎖又在跳舞(上上下下),由於之前修過左邊,也嚇不倒我!

http://hibruce.pixnet.net/blog/post/30725422

過程跟上次一樣,零件是10年生產的!再來會輪後面的嗎?誰知道?

大概知道我要賣車,在做抗議吧!

附帶一提,那天開友人的W204 C300,我只轉一個彎,竟然就讓我訝異!以前店家就告知W204底盤進步很多(實在是W203爛的可以)!

查過零件光碟的我心想零件都一樣,能高明到哪去?但一過彎比W203推頭的現象還少!只過一個彎就讓我不敢相信這是同一個底盤的車!

MB做了啥調整我不了(或許修正了引擎位置),但跟W203還差別真大!但進步歸進步,也不會好到哪就是,不過真的是比W203好上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