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48_調整大小.JPG 

好久沒開Go kart,這次去了大魯閣!上次開年紀還不到30歲,這次已經40歲!(大魯閣是第一次去)

更讓人遺憾的是,我竟然在最後一圈才跑到最快!這還只有一半的賽道(450m),7個彎我還要適應這麼久!

過往一定先全油門,失控再說!現在竟然對那些牆會害怕,直到尾聲才發現竟然不必那麼多的煞車(其實只有兩個地方需要)

以往後半段我一定會用甩尾的方式來看成績如何?原因不外乎前面大概知道極限就是那樣,換個方式看是否能更快!

哀,雖然比其他幾個人快,但實在不得不服老!

今天最幹的是只跑一次,不過友人有事下,也不好意思再去玩(星期六真的要等好久)!

這是我唯一一次開Kart沒感覺(本來還擔心會受不了)!實在想自己一個人回去開2行程(我在那看別人開的超爽),但天空有點飄雨,又擔心開完後我無法把965開回家!

看來要找個非假日,去試看看2行程能快到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