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84_調整大小.JPG

我老婆都坐後座,又把一些防曬品放在椅背,經常得使用竟然把皮的置物袋給拉垮了!

當時心都涼了一截,查了零件光碟更是吐血,必須連整個椅背飾板都換掉!安慰的是,我的EPC有歐元報價,竟然沒多少錢!本來椅子的座面也想換,但想想口袋不夠厚下,還是省著花好了)

想也知道台灣不會有內裝件(尤其這類不常壞的),又請友人跟零件商定!

 昨天去保養,順道去拿這個德訂料,也問了老闆這很難換嗎?原來兩根螺絲就可以拆下,那就換吧!

DSC00583_調整大小.JPG

老闆還問我幹嘛,飾板的卡榫斷了嗎?就如圖片上這個扣子(只用兩根螺絲加上2根卡榫)!卡榫可以單換啊?我跟他說我的是袋子破了!他楞了一下說那無法單換,我才講我已經買了在行李箱!(但還是被虧用黏的就好)

幹的都還不在此,內裝件有色號,我用車身號碼去查的 !裝好老闆就跟我說有色差,我想經年累月新的跟舊的有點色差也是正常!

但再回頭看第一張照片(新的我沒拍),飾板跟皮袋子是同個顏色,但新的皮袋子跟我車上的顏色一樣,但那塊飾板就比原來的還淡!

新品來就因為兩個材質不同,導致兩個顏色!友人以為我定錯,但MB這個顏色就這個料號,要視定錯那個皮袋子顏色跟我車上的就不會一樣!

看來可能是較後期的零件,導致顏色不一樣(我不知為何如此)

細看實在是怪,看在一個3千塊的份上(這麼大一塊零件,這個價錢值得稱讚),LP捏著準備再買另一邊!(靠我真怕再來一塊顏色又不同,料號沒分左右, 但分開定真的會擔心)

哀,無奈啊!也訂不少次Porsche的內裝件,倒是沒出現過色差,要買地要注意!

還好沒買椅墊,不過AMG的椅墊沒我想像的貴,哪天瘋了再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