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承蒙A9M站長明哥邀請,讓我又有機會可以再TIS跑!本來收到簡訊時還在掙扎,因為一下場,4條輪胎鐵定報銷!

上次去TIS,後輪048(SS),前輪S03!跑一天別說熱熔胎,連S03都長毛毛蟲,還跳花嚴重!

本想會下雨,別替自己找麻煩!但明哥親自打電話,硬著頭皮答應了!

但竟然還要戴手套!!!!

安全帽我有,賽車鞋也有那麼一雙,但從沒買過賽車手套!

本來想去五金行買棉布手套湊合,但為了尊重站長(星期六包場可是要花不少錢的,去了後才知道這麼多人贊助,實在是不好意思)

DSC00578_調整大小.JPG 

DSC00577_調整大小.JPG

把我冬天很難拿出的禦寒皮手套拿來充當,好歹也是皮的!HA!工作人員也沒有異議,我這皮手套還不難握!

DSC00563_調整大小.JPG

雖然是不吉利的號碼,但竟然我的名子在單子上,我以為要當場插花,實在感激到不行,在此跪拜!(街上不敢跑,965只剩在TIS能找到樂趣)

DSC00564_調整大小.JPG

跑了兩圈的前輪!(本來後輪也是corsa,但不耐磨,早換成AD08!但根據上次TIS前輪街胎,後輪熱熔胎,害我轉向不足,衝出跑道,這次怕得要死!哀,4輪都是熱熔胎時,都沒機會跑到)

DSC00566_調整大小.JPG

兩圈後的後輪!由於急著量胎壓,熱身我就只跑兩圈!友人還以為車有問題,問我幹嘛(他看見白煙,原因就是我把機油加過頭,至少超過500CC)!

忘了帶胎壓計,出發前把前輪洩到30,後輪34(開carrera CUP的麥克先生,說他前面打26,後面30,前後都是corsa)

我不敢打很低,還是跑了再量!一跑果不其然上升的快,再洩到30,34!

友人還問我盡力跑了嗎?這也讓他看穿!今天要全身而退,不能有任何意外,輪胎也要能繼續使用!

接著進入2階段的計時賽!

cup第一階段就1分整,實在快得不像話!我在AD08沒有上次048黏的狀況下,跑出1分02秒6!實在有點慢!!!(照過往舊的場地可以跑到09秒,照理同台車在小場地可以少10秒,這就是輪胎跟年紀的差異)

我問友人為何知道我沒全力跑,他說聽我輪胎的聲音就知道!上回整場慘叫,這回保守許多!哀,年紀大真的很難挑戰極限,加上輪胎信心不足(很多地方上次全油門,這次我都收油門)

第2回合想再放點膽(胎壓又升,再降回30,34)

DSC00574_調整大小.JPG

DSC00575_調整大小.JPG

輪胎磨耗的相當滿意,至少不用報銷,還有一半可以用!(這次也少跑很多圈)

成績進步到1分01秒712,但cup跑進59秒533!場地輕量化才是王道!

原本以為18吋不好跑,但或許REMG輕量化帶來還不錯的操控感!最重要前輪corsa轉得頗靈活,後輪AD08雖然滑,但頗好轉!

上回雖然一直全油門,但轉向不足真的很討厭開起來不爽!(雖然開得爽的不見得快,但開車樂趣是很重要的一環)

這個年紀(不只是車,還有人),還真的是愉快的一天!

最過癮的是下午雨天的練習賽,實在比早上計時賽刺激!

本想從梅雨天作戰也來試看看,但既然早上全身而退,就別跟自己過不去!

反應早已無法跟年輕人比(只有打打嘴砲的份),栽在雨天就糗了!

PS AD08真的很稱職,W203耐用,在965車上跑TIS,抓地力尚可(這可是跟048熱熔胎比),耐久性十足!

開Cup的麥可先生也是如此說,很適合964當後輪!

PS2 車回去前,打氣量到的胎壓都剩24左右,下回直接洩到20出頭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