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抽空去把鐵套裝上,先拆後面兩顆!有特工可以逼出來,但我看還是拆副樑下來逼比較好!後面簡單,但工具不對(店家沒有拆過W203,照理應該都一樣,但C32他買的特工果然不能進入,洞不夠大)

後來只有自己做了,好不容易拆下後面兩顆,兩顆都沒有壞,橡皮好得很,本想又會當傻子了!

接著前面那顆很難拆(後面是往上鎖,前面那顆剛好顛倒,特工很難進去)!用特工架了一下,果然跟其他車不一樣,架不上去!HA!正想糗了,卻用了很瞎的方法,也很瞎的拆下來(比後面的還快很多)

DSC00556_調整大小.JPG 

DSC00557_調整大小.JPG 

這顆是右邊那顆,拆下也算安心,果然破了,難怪之前就是這顆的螺絲鬆了!

左邊拆下也沒有問題,4顆裡投只有這顆破了,且也不怎麼嚴重(上回190E可是破光到有聲音)

等會裝好意音真的會消失嗎?會跟之前一樣硬很多嗎?心中也是充滿著問號!!!!!

DSC00555_調整大小.JPG 

這是由下鎖,po這張當然是當引子!

DSC00558_調整大小.JPG 

裝好後多了個鋁的蓋子,前後兩顆材料裡頭都有,且都是同一個料號!

但前面那顆較小,我怎樣也合不上去,所以只裝後面兩顆!店家也沒看過有蓋子的W203,下回要來看看前面是怎麼搞得!!!

蓋子是防塵嗎?HA!空氣力學?我完全不了,反正付了就裝上去(料號改過)

開走後果然跟之前一樣,後面變得頗硬!就跟我開頭所說,男人就是要硬,不然去當T就好!

這真的像當初換了避震器那樣(當然本來得也快掛了)

聲音也解決了(果然是車在扭動產生異音)!我以前有提到我叫我老婆改座我後面(原本是座右邊),就是我感覺到兩邊彈跳不一,我老以為B8這麼快就出問題!

這下確定是因為上面那顆橡皮破了,導致開起來彈跳不一,換好後就解決了!(不過當時跟店家一直說有問題店家也是沒發現)

這橡皮引響的很大,有年紀的W203快去換吧!免得全破了,要逼也是很麻煩!

這是頗滿意的一個換裝!

Ming下次頂起來看看你的後鐵套長的是否跟我照片一樣,是的話就給你,不然就只能送給開C32的車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