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抱怨MB一向以舒適為重,光看鐵套橡皮就知道,好大一顆!

IMG_2342_調整大小.JPG 

5D2的相機蓋在後樑鐵套旁,就知道MB的橡皮有多大!(這還只是4顆中的後面之一)

IMG_2341_調整大小.JPG 

再看看跑車的,左邊965的!HA!沒小到哪去嗎??我以前都瞎說?

IMG_2335_調整大小.JPG 

注意看965的其實橡皮並不厚

IMG_2337_調整大小.JPG 

IMG_2338_調整大小.JPG 

這是C32的(這是W203少數底盤零件AMG跟其他型W203零件不同),不僅橡皮很大,中間還採取空心,這也是操控為何如此差的原因所在(我也不了一般W203的跟C32有何不同)

IMG_2339_調整大小.JPG 

這事後樑前面那顆,也是頗厚!( 但小顆許多)

965後底盤這只有那顆牛腿橡皮!而MB的這只是樑而已(mini的只有薄薄一片),整個底盤一邊還有5隻的多連桿!

為求舒適,這也是MB一貫的作風!

而我幹嘛德訂這東西,原因就是後面有異音!目視沒問題,但這鐵套螺絲鎖緊後聲音小很多!店家說W203他還沒換過,都是鎖緊!

我要求換新的,上全果然沒貨,連中華都只有後面!等了好久,終於到貨!根據上回190E換這橡皮,像改了避震器!希望這次也行!!!!

IMG_2340_調整大小.JPG 

這次也順道德定C55的後防請桿,本來不確定是否為19MM(C32後面只有16mm),結果橡皮來了確定是19mm,現在就等防傾桿到貨,可以解決老是抬腿的窘境!

附帶一提MB弄了個黑系列,這在porsche的車系相當於GT1這樣的賽車(當然你也別期待MB會把車做到多屌,這廠的並不願意賣賽車給顧客的,只願滿足多金客與眾不同的心態而已,弄太硬會翻臉的)

事實上Clk 63黑系列也用了一樣的防傾桿,我正打算買 W209這台CLK黑系列的減震筒,因為售價宜人,應該不會硬到哪去 !(比改裝廠小兒科我想)

但又擔心彈簧的搭配,V8的裝在我車上OK嗎?

PS剛開始給後防傾桿料號給零件商,零件商還說這是黑系列的,我說對啊!

後來又說定不到,需要黑系列的車身號碼(莫非跟porsche motorsport一樣,特殊車要有特殊管道?)

我說C55也是一樣啦,同個料號,別瞎扯要車身號碼!但到現在還是沒生給我,繼續等吧,反正也不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