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爽到中午,快三點回家,老婆又打電話說車發不動!聽了快抓狂,哪裡還會發不動????又掛在地下室(天母停車場)!

沒力到了極點,弄得超想賣車!老婆跟我說引擎會打,但就是發不動!哀,聽了就頭皮發麻,上次Fuel pump就是這樣!

急著開之前才從地下室救出的R230去救W203,幹!多像繞口令!!!!!

先叫老婆坐計程車帶小孩上課,我接了老婆後就去停車場!還心想慘了,4點多就算拖車來,我要拖去哪!?

問了Ming北戰開到8點,猛哥我記得6點就下班,這下大概要去北戰!先下去發看看,要是crank sensor(我只剩這個沒換),車涼了就發的動!

鑰匙一打,就發了,引擎燈亮起,這下心頭放下石頭,應該就是曲軸感知器!不敢熄火,繳錢趕快出場!

一路拼了命開(運氣都不賴,都沒熄火),4點40分趕到猛哥那,自己拿了電腦就插,確定叫出曲軸感知器,趕緊叫貨!

DSC00554_調整大小.JPG 

送來兩顆,都是副廠!連原廠EPC也無法斷定是哪顆(其實只差在防呆),叫小姐送正廠,但時間緊迫,也只有LP捏著湊合著用!

這不難換,但必須等車冷,吹了好久的電風扇才搞定!本以為這好發在W203 V6款,但MB的車也似乎都有這毛病(這顆sensor沒改料號,用在一堆車上)

Porsche的也會掛,但都掛在高溫導致接頭毀損或是線接觸不良(不想花錢接一下既可用,且位置都相檔好處理),MB的就是掛了!

這顆沒換過的,找一天還是換掉比較好!掛在地下室可是相當麻煩的(我第一個就問老婆地下室限高多少,實在搞怕了)

弄完車還急著回家,幫我女兒組電腦,昨天一直忙到晚上一點,累啊!W203已經乖了一陣子,想不到又做怪,一有錢一定賣這爛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