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akrapovic998/

昨天在找W203的避震器(4萬多我又想換了)

就看到這個Blog,裡頭真的是看到不少好東西!

但讓我最驚訝的並不是賓士或是他介紹的屌貨,我看到了一篇介紹Quantum避震器!

我有看過這牌子,但卻不知這麼屌(玩重車的大概都知道)

 

 Quantum.JPG

我在日本Y拍就看過50萬日幣的避震器(當時看不懂日文寫的牌子)

 現在想起應該是這個牌子(那時還想哪個日本牌子這麼屌,賣這個價錢鬼才會買!HA!原來是自己沒水準)

964最便宜從37萬日幣起跳(日幣要是還在.28還可以捏著LP買),一直到77萬日幣!

有沒有手骨很粗的要去拼拼看!(這家還有維修的業務,總不能這麼貴的避震器漏油或是有異音就叫你換一組吧)

http://www.qrs-j.com/

錢太多沒地方花的可以試試,樓上貼的的blog也去看看,好東西真的很多!

W203也替了C55出了避震器,我想V6K應該也可以裝(車頭應該是差不多重的)

價格38萬日幣,可以體驗F1製造商的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