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MJ退休後,很多人就不看NBA,我就是其中一人!

但這幾天我卻看了幾場總冠軍戰,原因沒別的,我老弟一直吹噓Kobe多厲害,我看就是希望Bos能修理LA!

MJ在我眼裡是神,不可以侵犯!Kobe確實有才華,但NBA多少人拿來跟MJ比,但有此成就的只有MJ一個人!

MJ從初到把爛隊變成強隊,同期的明星都被MJ踩在腳下!更扼殺多少當時頂級球星的冠軍夢,甚至有甘願為了冠軍戒指去跑龍套!

我老第一直說現在球員強度不是過往可以比的,但說實話公牛隊在隊上壞孩子的時候,那才是防守,那才是骯髒!

現在籃球除了可以守區域外,以前髒的多,現在防守連手都不可以放在進攻球員上,動不動就技術犯規!像今天這場,BOS的防守真的有很強嗎?

Kobe今天第三節確實有神的身手,但畢竟不是MJ!身手確實一等一,但求勝心,跟帶領球隊的能力真的差MJ遠了!(MJ永遠可以負起球隊的輸贏)

HA!等kobe獨力拿了6個冠軍再來比吧,MJ還退休了兩次!!!!

HA!4:2下一場LA就會輸,雖然我老弟堅信LA會連贏兩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