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帶老婆去一家賣有機咖啡豆的咖啡店吃早餐,這家在天母北路上的店家平常還不供應早餐,只賣咖啡!

但今天真的是開了眼界!咖啡我只喝Espresso,其他對我來說都不夠味!

我大部分時間都在家自己煮,比我在星巴克買的好喝的多!

Espresso夠味,一口就喝完,到也適合我這急性子!其他的咖啡在我喝來都是藥水,完全沒有咖啡的味道!

而濃縮咖啡確是各個咖啡裡最便宜的!!

我跟我老婆都各點了套餐,當然這店家以咖啡為主,當然附有一杯飲料!

除了幾個茶,咖啡有Cappuccino,Latte跟哪個忘了,就是沒有Espresso!本來點了冰紅茶,但老婆問我不喝咖啡嗎?本想回家自己煮,但既然來了,就嘗嘗看好了!

問了小姐,濃縮咖啡不在附餐內,我只能選120元的飲料,而濃縮要140元,問我是否要加價換!我說好啊!

當送來時,我就跟老婆抱怨!附餐送的飲料比我的還貴(她點卡不),我的還要加20元?

結帳時我好奇的問小姐,我說Espresso最便宜,附餐還送卡不,為何我還要加價!?且不管是latte或是cappuccino都是Espresso做底,然後去加牛奶!

我說我不加牛奶反而要加價?2個小姐剛開始愣住(事實上確實不合理,只要有喝咖啡的就了,去看看星巴克的差價),其中一個反應還算快,說濃縮是兩份,所以比較貴!

HA!我在那苦笑,直說是是是!另一個小姐到是知道裡虧,拉住她別再說,說會跟老闆反應(我前面有請她們跟老闆反應)!

 出了門我才想起最豬頭的就是我,早知道我也點Cappuccino,然後不要打奶泡就好!

本來喝到好喝的濃縮這20塊也不算啥,但不僅咖啡不怎樣,連早餐都實在難吃!(咖啡實在很酸,我以為我點了籃山?我其實喜歡微酸,但竟然這家的Espresso會讓我感到過酸,且沒有強壯的咖啡味,完全不帶苦)

2個人花了快500塊吃早餐,算買一次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