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4rs.JPG 

上次被Barry看到後避震器上座橡皮裂了,才感覺到養車真難,不到10年竟然要換第2次!

看了零件圖,貿然買了RS上座來用,看看沒有像皮還會裂嗎!(我這些年來其實很少開)

調整大小IMG_2316.JPG 

所以零件圖上所有關於上座的零件我都買來(還有條o ring在最下面,我沒拆開拍照)

只買上座應該是不能裝,要連上下兩個軸套一起買!不過我也不能確定是否合用!(萬一不行,只有換避震器吧)

調整大小IMG_2318.JPG 

最上面的蓋子,有防鬆膠,我想應該是防塵用,避免魚眼掛點!

調整大小IMG_2320.JPG 

上軸套!

調整大小IMG_2323.JPG 

調整大小IMG_2322.JPG 

調整大小IMG_2321.JPG 

本體,中間的魚眼比50元硬幣略大!事實上964的避震芯並沒有這麼粗,但原廠還是選了這麼大的魚眼,品質應該不錯吧!

調整大小IMG_2324.JPG 

 下軸套

調整大小IMG_2326.JPG 

下防塵像皮!本來我以為是這個像皮負責減震,剛剛拍照時,發現只是防塵套!!!

不會吧,只剩一條小O ring介於防塵套跟避震芯中間!換句話應該是沒像皮減震,我這老骨頭受的了嗎?

友人一直說RS這價錢便宜,原廠像皮的要價93美金,魚眼的貴一倍划得來,他說自己去買魚眼都不少錢了,何況這麼大的!

哀,那也要能裝才行!

 不過原廠的東西真的還是正點,等我裝上再說吧!

這次看零件圖瞎買了一些汽油管,昨天拿到貨吐血不止!

好幾根都是全金屬管,換句話應該不會壞!幹,我看了零件圖就買單,這些金屬管還不便宜!

難怪porsche燒車的少得多(其實跟管路走的方式大有關西,還有人種不同,作車理念也是大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