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IMG_2313.JPG 

這次已經是我第2次來到清境,本來上次不愉快的經驗(飯裡有蟑螂,且民宿一個晚上一萬6有5星級的價格,卻沒有相對的服務,實在沒有興趣再來一次),但同一家老闆又蓋了一個我老婆相當喜歡的民宿,犯賤又再去一次!

沒別的車選,還是開W203上山!上回來沒有國道6號,但這次走國道我並沒有覺得比較快?(上回日月潭從涵碧樓到我家2個小時40分鐘到,本以為這次有國道會省很多時間,但發現好像差不多)

上回開Quest去,W203超車容易得多,但也不知是輪胎被我瞎搞,推頭的比之前更厲害,所以也放慢不少!

第一次把W203在外頭庭過夜,還好起床還在(MB很容易被偷零件)!無奈天氣不佳,不然還真想上合歡山,看看馬力被吃了多少!

這次一桶油(加了50公升),跑了457公里(從家裡出門,出發塞車,台中市區吃飯,到清境!回程關西加油),這也是我一桶跑過最多里程的一次!

也還好天氣不佳,不然應該會去青青草原看羊(上次有去),但臨走前才知道因為羊豆症,綿羊都被宰了!

看來這台W203越來越可靠,本來還真擔心掛在荒郊野外(去程就看到一台拖吊車從清境把車拖下山),看來以後可以不避這麼緊張!

怪了,中彰快速道路限速80(我的GPS如此寫,旁邊的牌子也是如此標示),我開87公里,沒有一台車比我慢(約都有100左右)!

沒有警察取締嗎?也沒照相機嗎?(6號國道來回都有)

清境去了2次,這地方總有一天會出事!尤其我住的這間,大的誇張!房間看出去就是廬山!

調整大小IMG_2265.JPG 

雖然有霧還頗美,但廬山受過傷,清境萬一出事,遊客可是不少!

調整大小IMG_2287.JPG 

霧裡的民宿確實很有異國風味,但若從合歡山往下看,真的令人憂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