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上個禮拜要去換胎,但選擇先換水箱!今天逮到機會,請友人問了幾款輪胎!

225/40/18,這是我W203的前輪(原本P zero已經來到磨耗指示線),問了RE11(原本最想換的),Z1s(這個不到7千,且跟RE11,AD08同級)跟PS3(最新上市,價格降低了)!

本來最想換的是AD08,但上回被婊一次http://hibruce.pixnet.net/blog/post/29711633,我怕前輪又太寬,又磨到我會受不了(但AD08不管抓地力,甚至磨耗都領先p zero不少)

結果友人打來,說PS3 7300一條,其它不必問了!口氣確實大,但我ㄧ聽價格就如店家所說,那就PS3(還是名店,不是拼價格的那種)

過往從沒換過M牌的輪胎,cup太貴,PS2性能普普,但價位卻是最高!我幹麻跟自己過不去,所以一直沒用過這牌子!

今天這價錢不僅比p zero便宜許多,更不是日本胎可以比(日本胎現在都不便宜,除了Z1S)

總是每個牌子都頂級街胎都要用看看,且我沒有品牌忠誠,都用過才知好壞!

調整大小DSC00534.JPG 

實在不怎樣的花紋!

調整大小重新曝光DSC00533.JPG 

一條13週,另一條12週,新到個不行!

在換同時,另一台也是換PS3,一樣的尺寸!店家都不用叫貨,看來頂級街胎會被PS3打趴,一聽到價錢大家都買單!

調整大小DSC00535.JPG 

嚇人的磨耗指數,有這麼耐磨嗎?

一開走我就嚇一跳,我從沒用過這麼安靜的胎!不僅便安靜,連方向盤都變輕,起步還輕快些,過坑洞更舒適,同樣的胎壓!

但這真的是性能胎嗎??

一路上我才發現AD08竟然如此吵(至少還有6-7成),別說沒換前P 0吵到不行(P 0過一半就很吵),整路都聽不到前輪滾動!

性能胎竟然可以如此安靜?但畢竟是性能胎,總是要試一下抓地力!

由於是新胎,我並沒怎麼試!但可以預期的是,絕對不會比P zero高明!

裡應就算只換2條胎,你就算換同等級的,也會感受到新舊胎的差異(甚至我磨光過,直線都會扭,且不用開很快)

這PS3竟然我感覺不到過彎的差異!

(上次後輪換AD08,一裝上去沒感覺的人也能體會)

為何PS3這次這麼便宜?產地是泰國!!!我不知法製是否比較高明(有些人都說日本胎國內版的都比輸出版的屌)(還連定位都送了,這次真的省錢)

但看看這連結!http://www.michelin.com.tw/tyre/patterndetail/PassengerCar/PilotSport3

PS3竟然不是跟PS2比,而是跟次一級的輪胎比!!

不過確實便宜安靜!從胎質也看的出跟AD08差異很大,耐磨應該沒問題!

難道又演一次新的比舊的還差嗎?PS2的能耐真的如此不堪嗎,怎麼下一代的我只感覺到安靜跟舒適?

PS這次定位後,好像解決了後輪磨到的問題,再試幾天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