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86&t=1536634&m=f&p=1

V6(就是VW那顆Vr6 3.6)只要270萬,柴油只要275萬!!連S跟S Hybrid都只要350萬跟340萬!

那誰還買Audi或是VW,更甚者其他牌的SUV?

台灣永業可是4年保固!

永業是哪根筋不對,進來porsche的定價真的便宜很多!

但看泛德卻是漲價連連!真的是同一個老闆嗎?

過往V6的cayenne大概貴VW的佰來萬,換句話你為了個porsche的logo,必須付出代價!

但現在柴油的只要275萬,舊款VW的並沒便宜到哪去!Porsche賣275,VW啟不要賣175才有人買(問題是VW小倆號Tigun 2.0T都要140萬,Q5也是2百多,Q7 3.0D呢?)!

雖然實在不樂見porsche為了賺錢忘了初衷,但看到這新車的價格,連我很感冒cayenne這個車系,也很想掏腰包買!(不過我不喜歡SUV,要是4門的V6也壓在3百多一些,或是也出個柴油!哪管還有沒有堅持,便宜才是王道)

永業萬歲,歐元跌了不少,早該回饋車主!這可不是舊款出清,而是快發表的最新款!

看在MB跟BMW連C跟3我都買不起(都在2百以上),花這錢我寧可買porsche,品質至少穩定許多,品牌形象又差上一截!

HA!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