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上一篇w203原廠的技術通報,今天莫名奇妙的去換了水箱!

調整大小旋轉DSC00514.JPG 

原廠莫名奇妙通知03年9月前只要是Valeo的牌子,你的水箱就會中獎,而Behr的就沒事!

沒想到我用最新的料號去叫,依然送來V牌,看來真的吐血!好玩的是,原廠的就一家有,連要叫B牌副廠都叫不到,看來MB的零件市場,還沒簽ECFA,就讓中國製零件給攻佔!

08年11月做的,應該不會有事!(其實我昨天上網查就發現最新的料號還是V牌代工)

我沒拍舊的,外型上大致一樣,但ATF油管座材質並不相同!

其實今天除了水箱,要去檢查冷氣!

我的一根冷媒管似乎漏冷媒,冷媒管外頭濕濕的!女人濕很好,但車子濕就花錢!

一檢查發現動力方向盤的pump漏油(我昨天就懷疑,也把料號查好,不過並沒有改料號)

確定漏油後,本來要拆下去合油封(過往MB都有買修理包),但現在的都沒有!因為問過好幾家,一樣買不到原廠新的!

店家不知哪想到有一家專做方向機跟pump,我就不用跑去承德路!(當時技師已經把它分解了)

調整大小DSC00526.JPG

調整大小DSC00527.JPG 

東西就這樣回來!上圖示換下來的修理包,那個店家有貨(但零件商都沒有)!圖左油封跟O型環大概都可以合的到,但右上那個有造型的o ring應該買不到!

哀,pump不便宜,只要換這幾個小油封就搞定,但原廠卻不再賣了,車主真難過!

換完後某人問我是否有差異,HA!當然完全沒有,除了心安,哪來的差別!

今天也去了中華換了後羊角鐵套,一顆快2千,工資也不少,2千三百多,懶的Po圖!但外面買不到正廠!

今天除了pump沒改料,另兩項都改過,但除了後面變的硬一些,其他完全沒感覺!

大概只有我這豬頭把原廠好好的水箱給換新,又是倒楣的一個禮拜!

PS

調整大小DSC00530.JPG 

開起來是沒差,但今天開了一個下午,沒漏了看起來頗爽!

油壺的濾網並無法更新,所以昨天也換了個油壺!

ZF 7682 955 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