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保養w203,順道把電腦程式升級!無奈的是,我的車真的不能升級!das裡有,但就是不給升,看來中華並沒有騙我!

昨天只換油,機油心,空氣心!結帳時嚇一跳,光是空氣心就3500,可愛的妹妹還把進貨單給我看(老闆一直是加工資),還說這也是她遇過最貴的原廠空氣心!

我買來當時就知道AMG的空氣心不便宜(其實只要跟一般W203不共用,LP就要捏著),所以買了K&N!

但上次換掉K&N,用我買車時車上那兩塊(並不怎麼髒),後來也是同一家店,叫不到正廠,就用副廠的湊和著!

直到我開了4萬公里,才第一次換正廠的空氣心!WOW!這價錢比副廠的貴了倍數以上!!!!

連porsche的空氣心我也沒換過這麼貴的,實在好奇去中華這兩塊空氣心要收多少?

看來上次把K&N送給店家真的是豬頭到不行,我下次又要再買一次K&N,然後把後兩顆O2給關掉,不要進入close loop,這樣就不會比原廠的還差,還可以省不少錢(C32原廠的比K&N還貴)

為了要去清境,沒別的車可以載人,只有硬著頭皮開w203!

先換油,下禮拜還要回原廠換後仰角球頭(死接待竟跟我說預約比較快,當場等要很久),前輪的輪胎也要跟著換!

哀,才剛繳了牌照稅,接著又要花錢(本想這禮拜換胎的,但稅已經讓我痛一次,分散痛吧)!

現在開車工具的成分大的多,也沒那熱情,但負擔依舊沒有減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