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發現沒冷氣 ,才想不會吧!去年才把管路壓縮機換新,不會冷排掛點吧!?(冷氣系統只剩冷排沒換)

調整大小DSC00513.JPG 

技師空氣一打,執意要檢查膨脹閥!(我已經告知我換過,雖然超過5年,但里程只有幾千公里,不可能)

但拆了幾樣,肥皂水一塗,隔沒多久就吹泡!

我實在傻眼,我換過,且還是原廠的!

964很多車友把冷氣拆了!原因就是百修不好!

我這台車一樣,修最多的就是冷氣!你就算全部換新,就算不開,它還是要掛!(那也是為何技師執意要查,我本想叫他先檢查管路)

964高壓會到250PSI,上次w203修好量才不到180!就是壓力過高,導至冷氣常掛點!(我只剩冷排跟膨脹閥到冷排這條管子)

965的冷氣還真是我遇過最爛的!難道真的要像大家一樣拆掉嗎?我已經很少開了,沒冷氣大蓋里程很難增加,冷氣真的那麼難搞?

http://www.griffiths.com/shop/index.php?main_page=product_info&cPath=15_16_56_59&products_id=60

之前幫小何看過這東西,心想這東西這麼好(原廠的豬頭到用銅跟鋁2種不同的材質做風箱),我原廠的買太早!下一次買不知道甚麼時候!?

但今天膨脹閥掛點,我意識到還是會來!

且上回看後上座有裂痕,前上座今天修冷氣也有(店家不覺得有啥)!

雖然也要10年了,但我都沒有開啊!橡皮這東西你不開竟然也要討錢!

哀,我一在說車不開放在那真的是可惜!!!!!光放著也是燒錢!

時間過的真快,去東進看到老闆兒子快跟我一樣高!

我再民族東路時這小鬼還在其三輪腳踏車,還剛上幼稚園而已!

驚訝之虞http://tw.myblog.yahoo.com/wynns-auto/archive?l=a&page=1

台灣頭號瘋子(我見識不夠廣,但這老兄完成我年輕時也做的夢,但我實現不了)竟然跟我說他學生時代就在看中途,我門最早在忠誠路等等.....

哀!他坐進我的車轉我的RS方向機(他也換RS的,若沒錯964跟993應該都是一樣的),竟說還蠻好轉的 !

我意識到年輕真好!

HA!享受年輕歲月吧,有一天也會老的!多酸!

但看到他的車(還不只一台),實在佩服那熱誠!有夢並不是最美,能實踐才會微笑!

我只剩一張嘴!

PS附帶一提,964跟993冷氣大致相同!

店家說可以把管子跟膨脹閥換成993的,壓力會低一些,壽命會長些,有沒有人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