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去中華檢測換檔模式無法切換,本來以為排檔頭的開關掛點,但查出來是線掉了(怪的是我才檢查現有無掉落,但並沒有!)

還好中華的接待真好,又一次一毛也沒收!到是換了煞車油(上一次也是沒收錢,不好意思找一樣東西來換,也免的老叫我簽免責單)

懶的照相,工資504,煞車油一瓶832!(單子檢查排擋工時也有0.5,但沒收錢)

但出廠隔天駕駛座的門鎖就開始跳舞!一開鎖會亂跳,昨天自己插電腦並沒有故障碼!用das觸發他也動作正常(至少sam跟車門電腦動作無誤)!友人告知他在某店看多了,六角鎖壞了!

但怪的是六角鎖並沒有換料號!

調整大小DSC00510.jpg 

去了店家沒看我車就斷定六角鎖壞了,LP捏著只有換!

本以為只有駕駛座會壞!錯啦,每一個都會!還好價錢不算貴,VW glof的這東西也是常壞項目,價格恐怕比W203高上許多!

調整大小DSC00511.JPG 

這還要拆不少東西,安全氣勷都是卯釘打的,六角鎖也不好拆!弄了2個小時5500買單!(也順道把我上次在同一條街被另一家拆歪的內飾板給弄好)

換好後要用das觸發,店家說要開一圈才能動!

我說接電腦試試吧(老闆想也是,上次SL也是),接了後促觸發門鎖就正常了!(老闆說第一次換時把他整死,又叫了一顆來)

本來要換後面仰角球頭,我車上的改過!我給了料號,要求要來原廠的!

但送貨來我並沒看到原廠盒子,只有2個塑膠套子(鳥牌),當場我就說這是副廠的!送貨的還說正廠的啊,賓士的mark在那啊(我向了老半天,都看不到)

我說上頭沒料號,又沒盒子,請再回去換,或是中華領!(我看他一臉大便)

接著老闆來了,看一下也覺得不是正廠!打電話去問,店家才要去中華領!(但不保證有盒子,但會把領單給我看!這次不錯,上次壞到把副廠件裝到正廠袋子裡,被老闆打槍!)

但中華改料號,改成W204開頭(我查EPC我的是W220開頭)

我三月的EPC還沒裝,不敢肯定!所以我叫他別領了,反正只有一輪有一點間隙,我說別裝了!(因為改過料,我不希望送來的不對)

我看還是回中華換這個鐵套(零件商去領,跟你去中華打8折是一樣的價錢!中華裝還有2年保固!)

車常丟著就走的,你壓跟不清楚裝到你車上的是啥!

店家事實上跟這家台北最大的零件商也叫頗多的料,但零件商一樣這樣玩!

實在讓我恨透零件商,有就有,沒有就說沒有!作生意真的要把信譽放最前面!

這鐵套才多少錢,也要來陰的!MB的車主除了總代理,還要學是否為正廠件,還要能分辨真假,有時想想我就換副廠就好!幹!真的是有夠累!

都沒有正派的零件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