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DSC00504.JPG 

調整大小DSC00505.JPG 

很久沒有弄965,買了一堆零件都放著!

上面這是我新買的965風扇外殼?非也,我原車的沒壞!

昨天敬業的"師傅"把我車上拆下的洗乾淨!

不僅本體洗乾淨,拆下的每一根螺絲都洗過 !

事實上我不會去要求修車的技師做清洗的工作,我沒那麼愛乾淨(我只要求細心,老實)

但從這小細節看到對車認真的態度!雖然昨天弄到晚上快一點(下午5點到,也實在出乎我的意料),但很久沒弄車看的這麼開心!

以前友人自己開店時,也是完全不用氣動板手!昨天這家也是!

上次我就問小蝦兄,為何一個住台中的人,願意到台北來弄車 !

 上次去換了機油,說實話除了Barry的健談,跟對車的學問頗夠外,還有離我家很近,收費不低外,印象還好(加上陸續去幾次他老兄老是關門,我一直沒再去弄車)

但昨天下來,我見識到了他們對車的態度!不只我在旁看著我的車如此,連旁邊別人的車也不打混(車主不在,那也是我修車喜歡看的原因)!

裝個碟盤一再確認手煞車的間隙!

拆裝我的發電機過程也是小心到不行,很久車子沒有被這麼認真的人對待過!

雖然工資較外面高些,但車主收到回報卻也非外面可以比的!

更鮮的是,原本幫我弄車的友人,是昨天幫我拆發電機的"師兄"

HA!本來不太說話的阿偉,竟然找到話夾子,也喚起我10多年前的記憶!

世界真的好小!

感激小蝦兄,我買的零件有機會可以裝上車!我昨天也看到你的車,依我看客人對他們的信任,你的車出廠遙遙無期!

難怪廠裡停一堆車,每台都有不少事要做!

Sorry啦, 偷了你修車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