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這台W203時,沒多久我就換了Johnson CM30的water pump for intercooler!

當時記得140美金,為了湊運費,跟同一家買了比C32原廠還冷一號的活星塞(媽的,網站寫原廠用,又不標型號,然後要命的還twin spark),還買了K&N的濾網!

前面也寫過K&N的濾網在C32並沒有比較好!!!本來想原廠的空氣濾心不便宜,一次還兩塊!不如買K&N,還可以湊運費!

事實上湊運費這件事是最蠢的!不僅火星塞讓我再換一次,K&N也讓我發現觸媒前後都有O2 sensor的車,壓根沒效,還會更差!

結果我還把K&N洗乾淨,裝上沒兩天,證實比原廠還慘,拿去送店家了!

你看,到頭來還是只有原本的pump有用處,實在只要買需要的就好!

昨天看了有關前後有O2 sensor的文章,更斷定之前的感覺是對的!觸媒後面那顆是在監控觸媒的工作狀態,一不對就會跳入close loop!

所以根本不允許這樣的進氣改裝,也都反應在中低轉速!(就跟我之前說的中低轉速比原廠的差不少)

解決方式只有修改電腦,或是接觸煤的地方動手腳!

但C32可以關掉觸媒後面那顆o2,更氣人的是我自己可以關,且不需要花錢!

但我看到這篇文章,想試試是否關掉後面這顆O2,就能解決改了比原廠還慘的窘境?

但無奈我的K&N已經送給店家!

我要是有個倉庫,很多冤望錢就不必花!

要再買一次嗎?我原廠的空氣濾心又要換了!

千金真的難買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