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gi.ebay.com/ebaymotors/PORSCHE-964-965-RS-POWERFLEX-REAR-ARM-BUSH-HINTEN-BUSCH_W0QQitemZ220560536676QQcmdZViewItemQQptZMotors_Car_Truck_Parts_Accessories?hash=item335a6eb464

!Bmp6rvwBmk~$(KGrHqIH-DQEtwOok,m6BLgY0,NDg!~~_35.jpg 

圖片偷自賣家但我想幫他廣告應該不會告我!

剛剛瞎看小蝦兄報的好康,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man99/article?mid=5994&prev=-1&next=5975.

雖然沒撿到好康(小蝦列出的三個價錢真的很瞎,有需要的可以去買)

但發現我尋找已久的牛腿象皮.

怪的是過往這家專做底盤橡皮的店家並沒有964後牛腿象皮,不知是否是那家英國店家跟他們合作.

這樣一來,我的965底盤就全部更新過.(有些還沒裝上).就等這橡皮來,然後跟著培林一起更新!

真爽!不用花天價買牛腿!!!!!!

但為了這小橡皮,我又要傷腦筋要瞎買啥湊運費!錢都是這樣亂花的!!!

http://www.powerflex.co.uk/product-details/Rear+Trailing+Arm+Front+Bush/1638.html

我一直以為老美最便宜看來並非如此!

官網已經有賣,比這ebay的賣家便宜多了!

PS我眼睛瞎了,英國老賣的是一邊的價格!看來還是老美的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