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從友人那拿到這個新玩具,本來沒啥興趣,但還是好奇把它裝上,發現還是有點用處,尤其區長還在繼續當區長!

Tecd.JPG 

圖模糊不清,不過不影響.這是964的手煞車來令片的供應商,換句話原廠貴的要死的手煞車來令片,有右邊多家可以選擇!

點進去後會告知你零件商的電話地址(當然不是台灣),有照片(通常),OE號碼,哪些車共用,跟零件的資料(不少有size)

對一向買正廠零件的我,剛聽確實引不起我的興趣!

http://hibruce.pixnet.net/blog/post/24960412#comment-30566885

但就在這篇文章,底下第一次送來的pump外盒有印C32K用的還註明小!

原來就是這個程式跑出來的!

 這程式除了告知你車上零件的OEM廠商,有些原廠只賣整組,有可能可以找到某一個零件的供應商!(像C32的fuel pump)

當然原廠不單賣某些零件依訂有其原因(我以前打過911並不賣鐵套,但上頭確有鐵套的料號!就跟C32的fuel pump一樣有 MB的料號,但你不僅查不到,MB也不單賣)

對於很貴的零件,確只壞小地方,而不想被原廠宰,這是個好用的程式!

但也別留mail跟我要,別人給的,且檔案暴大(啥車都有)(18G),且需要有一定叫料的經驗!

查OEM的料號還是給材料行吧,叫錯他會負責!

道是這東西也頗適合老車,尤其原廠商倒的,被收購的,零件買不到的,不過裡頭很多廠商的零件你敢不敢用又是另一回事!(很多都沒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