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fth Gear雖沒Top搞笑,其實還頗有看頭 !

開這台W203,最讓我無法接受的便是ESP作動太靈敏(我弄底盤的那家也說w203確實動作連連),一點輪速差就會介入!

但有趣的是,我看部幾個MB的台灣俱樂部,有幾位同樣是W203的車主!他們都是上了車就關ESP,過彎都說能甩尾!

我相信速度快到個不行,亂打方向盤,車一定失控,就算ESP也無法拉回!

但以C32的馬力,若沒有ESP在監管,我相信輕鬆的可以讓後輪空轉!

但我試過多次,彎中把油門到底,一要失控(甩尾),ESP就接管!完全無法甩起來!

但我卻看到不少MB車主可以甩尾(前一陣也有個W203在洲美往台北的方向,140KM/H甩著進彎)

更多MB車主都有ESP下,都說起步都是燒胎,過彎都是滑胎!

所以我老想我的W203有問題!

看看影片,就算是溼滑的路面,有了63這顆大引擎,但想要Power slide依然沒有辦法!

還是得要技師動手腳把ESP關閉(很多時候是把ESP保險絲給拔了)

以前友人為了要燒胎,還改了煞車只鎖定前輪!

到底網路上這些MB車主如何辦到?可以在ESP關不掉的情控下,在灣中甩尾,還可以持續加油控制方向?

起步還可以原地燒胎!

除了像C63可以選擇把ESP關掉,同樣都是W203,真的是我的ESP有問題,還是認知上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