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2.JPG 

c32p2.JPG 

這是我從檢測電腦抓下我車上的資料!除了主電腦跟變速箱疑似升過級(但單存以軟體版本新過硬體,但都在我車上市前,換句話說也有可能根本沒改過)

只有我換過的椅子電腦,跟HID的版本比原先出廠的新!

有空的各位接上電腦(尤其一樣的車種),看看軟體版本為何!大家比較看看,是否同樣的硬體,確有軟體可以升級!

像昨天友人就傳給我03年 203230211等就升級過Me SFI 2.8技術通報(一堆車用這個系統),就是解決低速換檔頓挫!(有趣吧,換檔頓挫卻是修改引擎程式,而不是變速箱)

可惜拿不到升級CD(C32的引擎監理程式,只能藉尤flash CD升級),不然也可以在家自己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