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2010-01-05-15-59-05.png 

這幾天好幾個開W203的都做了這項在Star裡就有的設定!幾乎都到的都是比原來的效能更好,連引擎的噪音都變小!

過往日本車常把海外輸出板的引擎調教的較小,就是拿汽油當藉口,認為其他國家的汽油品質並不穩定,所以日規馬力較大!

而MB老的車在引擎室也有旋鈕,用來對付汽油品質較低,把點火延遲些,減少敲缸!

但有趣的是,我昨天也改了!確實如大家所說,中低速變的較有力,也變的較安靜!

但我有所質疑!!!!???C32原廠規定加多少我並不知!但若base value是87實在太扯!

我的車是歐規,德國汽油品質應該還不錯,理應出廠就是用原廠的設定值!

我一直相信原廠應該不會有選項讓你增加性能,就跟老車一樣,油不行你只有把點火往後調!

尤其吃95跟98的車早就已經15年以上,實在沒道理把出廠值設在87的Ron!!!

為何引擎表現較好?不是中油真的很糟(我也不太相信),就是車子都老了,都有些許的積碳!

或許反而把點火延遲,讓引擎反而更順暢!不然實在沒理由點火提前,引擎還更安靜!

哀,還真搞的我一頭霧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