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ibruce.pixnet.net/blog/post/24960322

看看我上頭這篇,車沒開多久(2萬多吧)!剛剛開去定位,一檢查底盤,同樣的地方又掛點(鐵的那隻),又是和尚頭(幹,別人都掛鐵套,我這隻因為和尚頭已經換2次了)

這幾天為了搞定MB的檢測電腦,我也有MB原廠檢測電腦的喜悅還在心頭(連檢測線都有人幫我去掏寶網買,我運氣一向不錯,認識不少好朋友)

剛剛就收到噩耗!

等會決定去中華換,至少保固兩年!(前2隻都在上X買的,我實在懷疑是彷的,為了杜絕這個疑慮,還是乖乖的去中華換)

MB仿冒零件真的這麼嚴重嗎?

天啊,剛剛中華打電話給我,一隻1萬2千多!

打完折也要近1萬!!!!當初上X拿一隻將近5千(但我2萬多公里換2隻,也是1萬,還要加上定位)

這次忍痛換,寫這Blog的好處剛好可以驗證!

PS閒著上網查了一下

很多人換副廠零件(除了正廠零件,我ㄧ概稱之為副廠),也不覺得副廠零件不好!

像上X正廠一隻快5千,副廠鳥牌我問過好像不到4千!

剛剛看了美國的零件商,鳥牌約180美金(也有看到130美金)!更有其他不知名牌子70快美金!

其實台灣也有做,我相信不用2千就可以買到!

但品質如何?很多用副廠的說的也有道理,副廠只要一半的價格,壽命比原廠一半長就夠本了!說起來也對!

但這鳥牌某零件商也弄過假貨(我沒指哪家喔),其實風險真的不小!

剛剛店家告知車必須立即去修理,不然有危險!

底盤零件基於安全,最好換原廠的吧!

http://hibruce.pixnet.net/blog/post/29541766

照片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