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JPG
 原本知道工程版功能很多,但也沒毅力去慢慢找出內容來!
這兩天把das做了不少的線升級(上面圖片的addONs後面的數字就代表一個檔案的升級)
也由於這兩天的升級,才發現這軟體不是那麼好破解.讓搞這破解板的一再出解決的程式,雖然都不貴(約30歐元),但東一個西一個也是嚇人!
既然他也是海盜的,就別花錢吧,總是有善心人士會放出來!
untitled.JPG
(花了一點時間安裝成11月,也是目前最新的版本!但還是等待Xentry只有3個月的時效,MB幾乎每個月發一版,難怪賣破解的噱翻)
本來都用Xentry,但不知怎麼搞的就跟我的車上椅子犯衝!老是不認得我換過的椅子電腦!
弄了好幾個版本,甚至懷疑是否是我買的硬體不對(C4,店家都用較舊的C3)
直到這個09年10月的版本終於跟我的椅子電腦作上聯繫!
感激啊!
有SBC的注意(原本我把這篇鎖上,原因就是我現在證實了)
SBC有使用次數的限制(懶的打了,原廠知道用久就會出現故障碼.而故障碼出現,就看你有沒有交情!外頭也有出OBD2消SBC故障碼的機器,這SBC大概是史上最爛的煞車系統)
而這故障碼是可以消除的!
等我改天去插R230,看看是否工程版能看到不同的故障碼!
今天我的ESP的BAS開關出現小f,進入工程版看故障碼有更多的解釋!
其實很多店家都有這工程版,下次接電腦時,也進去看看工程版內有無可用的資訊!
For W211/W219/W2 30 series with SBC system, go to the Chassis-> Sensotronic Brake Control (SBC) then enter Development Data then call up Fault Codes. Most likely, a car that has been driven for some time will have a code “Event: ABS Bremsung” stored. This Fault/Event is not normally shown in the general menu of DAS – it is being filtered. It actually
does not represent an actual error, just a specific condition (hard braking with ABS activation). You will find many modules that actually filter out some more or less useful fault codes.

This menu is also very useful when evaluating vague fault codes (ie: “Hydraulics fault” in the general version in the developer menu can be drilled down to something more meaningful like “rear left release valve stuck in closed state” – this will come in German though).
調整大小DSC00496.JPG 
我用工程版開了幾項功能,這是好幾個W203的這次都有開!汽油還剩多少,其實也沒多大用處,就是好玩!
我的車要到剩4公升才會亮燈!
其實C32在引擎單元還有不少可以設定,看哪天勇氣夠了,開始瞎搞!
我的廢氣可以選加州規格,常想已經毒害地球這麼多,是否要調廢氣少點的規範!
改大的C32,工程版有另一個爆震感知器是關的(我也不知為何會有2組,或許更嚴格吧),怕死的也可以試著把它打開!(尤其加95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