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各牌子的車,都會有人辦俱樂部!有人氣的地方,就有商機,店家自然會進駐!

昨天在另一個MB的網站,看見一位不認識(我事實上也沒認識幾個)的車友開W209換了63的圈(不知是C63或是E63)

當下我就知道店家換的規格不對,但現在也不是年輕氣盛,加上店家也在哪,不想擋人財路,只點到為止!

網路相當鮮,換了大輪後,就一堆車友說好看到不行!(大家也似乎愛聽到這樣讚美的話,但以我工作經驗,嘴巴很甜的,還是小心點)

接著就一堆人鼓譟要降車身,還有人也推煞車要改!

我不認識車主,不知他為何要改,只點出輪圈ET值跟J數不對,輪胎size也不對,要注意速度的差異(w209跟w203一樣,18吋的後面要用255/35/18,但那店家換的是265/35/18,或許是J數的原因)

直到中午Ming打給我,我才跟他說我看到人被宰,實在擔憂!不說良心又過不去!

ET值換錯,輪胎又更大,一堆人鼓譟再降車身!一降我保證一定磨到葉子版!!!!然後店家在騙說避震器不夠硬,再換組高低可調更高檔的避震器!

不行不是墊spacer或是敲爆龜!

搞不好連煞車也被洗去!!!!

我上述並不是我在造謠,不少人就是這樣被店家修理,原因只在店家換了不對的圈!(以前23-16也被修理過,但我沒蠢到換更硬的避震器)

Y拍上有些有良心的店家,會告知他賣的圈你的車並不適合(同個牌子),有的賣家並不會,孔對了就賣給你!

對於沒改避震器或許沒問題(撇開ET值不同對於底盤的差異),但一降幾乎躲不掉都會磨到葉子板!

這店家以改歐洲車近來在不少網站打廣告,他會不知道?

或許吧,但最壞的就是我上述的!

而菜鳥車主已經錯了第一步,還很多車友在敲邊鼓!

哀,看了實在感慨!反正能說的也說了,我還真希望他去改避震器,看看我的經驗是否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