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大小DSC00475.JPG 

昨天還沉醉下午換好的排檔頭,新的皮,原來字是黑的(頭改過料號,座上的換檔字樣也多了".")

 新的不僅新,怪的是連打起檔來竟然緊很多,難怪那麼多人喜歡處女,感覺差很大!上下左右都有差!(別想歪,這是排檔方式)

我拆下的卡榫並沒斷,但2個店家都說w203打到D檔前面會翹起!

調整大小DSC00476.JPG 

就像這樣是平的,但沒換前WS前面卻會整塊翻起!!本來以為就的只有c32字掉了些,想不到連皮都很皺,再次驗證用久會鬆!

本來以為這排檔頭定價只有1萬4千多,但最後變成2萬出頭!但很有情義的接待說AMG實在貴的離譜,不僅工資不收(他還是拆了飾版才裝,說AMG座不一樣,不可以直接壓!HA!狗屁,我看是怕直接裝把腳弄斷,怕自己買單)

還打了7折!(前面定錯料其實並沒定錯,原廠的零件光碟有問題,真佩服代理商的零件部門,懶的打,也別打上料號,這座跟頭的料號複雜,上次po個ESP sensor差點讓人買錯,也想換的問我,但自己查料號!)

這定價2萬出頭,不知是這頭打上C32在貴,還是其他車也這麼貴!!!!

爽到家時,下車竟然只有方向盤會向上,椅子不會後退,果然來討錢了!(可以讓我一個月都不用修車嗎?)

前後不會動,上下椅背都正常!哀,w203有設定下車會退椅子的,這馬達就會掛點(且我一天上下至少超過10來次)

 上次方向盤,這次椅子,時間點控制的超好!

調整大小DSC00473.JPG 

調整大小DSC00474.JPG 

這馬達跟上次方向盤那根軸一樣,都沒改料號,用多了就會要錢!

倒是這馬達並不貴,且10來分鐘就換好!

剛剛想椅子好換的多,上次方向盤拆一堆東西,心想下車退椅子就夠用!進去電腦設定下車的便利選項,真無奈只有方向盤可以單獨選,下一個就是椅子加方向盤!並無法只退椅子,看來用久了還是會掛!

本以為應該一陣子不會遇到故障, 但總是天不從人願!不過也沒在怕的,接著會壞啥?HA!剩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