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IMG_1843.JPG 

調整大小IMG_1844.JPG 

調整大小IMG_1845.JPG

 這是我第2次買原廠翻的零件,上次是冷氣面板!我拿到時跟新的無異,外觀是新的,後頭端子也是新的(插過就跟女人一樣),我實在不了跟新品的差異在哪,但價錢就是少上許多!

這次發電機送到,我看了老半天,實在看不出哪裡是翻的!連軸心(圖一)的螺絲都沒被用過(我就是因為那被姦滑牙,不太爽買來換)!除了鐵的部份有點銹(我相信新的也是會這樣),後頭的電子零件,裡頭的線圈,實在看不出哪個部份使用舊品?(很有可能是殼)!上次說新的全世界只剩一顆(在原廠的體系中),800多一顆,而翻的只有200多(你若寄給他可以退30幾塊,翻的只剩200塊不到)

調整大小IMG_1846.JPG 

 若不是號碼多了個AX,還有箱子多張交換的貼紙,若有心直接當成新的賣,我想分辨的出新舊的車主相當的少!(那也是為何發電機,壓縮機,方向機柱台灣很便宜,很多真的是翻修品當成新品賣,全看零件商的良心)

調整大小IMG_1849.JPG 

調整大小IMG_1851.JPG 

這油箱蓋我買第3次,質感真的不賴,但965不能裝(好緊很難開),上回裝在968賣掉!(那時怎麼沒想到拆下來給996用?)

這次因為996那條繩子斷了,我曾經加油蓋子放在加油站(965的沒繩子),所以乾脆買來換這個,加油不擔心忘了蓋回去,看了也爽 !

但很糗的是,這油箱蓋的繩子附了兩種.一種是968上次鎖螺絲,另一種是用卡榫塞進去的.無奈沒有DIY的命,竟然把油箱蓋的塑膠座給搞掛,還好只有十來塊美金.

先看看台灣有無此料,不然我又要訂一次料,幹啊!!!下次手別這麼賤,現在整個蓋子都拿下來!!!

調整大小IMG_1848.JPG 

調整大小IMG_1847.JPG 

這個就是964的十字接頭,本來應該是永業出錢免費替車主維修!本以為單價不便宜,想跟永業凹看看!

但那天竟然ebay看到145(連運費約160幾),這麼便宜我還求永業幹嘛!馬上標下!!!

但買了後才發現原來這有分air bag使用,跟沒有air bag使用的!!!(那賣家剛好賣兩組,我買貴的,以為便宜的那組只有一隻)

後來車友威廉 http://tw.myblog.yahoo.com/amethyst-babe

一直關心我那篇招回的事,才發現他也注意這組!但他很細心的問了賣家哪組是air bag使用?但就被我標走(我真的很少在ebay買東西)

現在東西來了,我還不確定到底是否是air bag使用(我的有)

但更幹的是,威廉兄跟我買的那家sunset買同樣的零件(他也看開了),竟然用招回的料號買,只要100出頭!!!

為何這麼便宜?那也是我不願在ebay買的原因,sunset一直賣的價格不賴,且有保障 !

 這招回為何老美還剩下這些零件? 就是我門這樣美規車主沒換,才有剩這些料!

要是明天台灣沒油箱蓋的座,我就再訂一次,把招回的料都備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