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排檔頭打D檔時,會翹起來.找了好幾家都沒有料,上次回中華也沒有,只有訂貨!

排檔頭.JPG

這是用我的車身號碼下去查的,C32排檔頭有2種.一個就是左邊整組連頭帶座,右邊只有排檔座.

我的照理應該買座就好,但天不從人願,點進去並不是我車可以用的( 圖片82那組),我的必需買整組,且還改過料(我想為何會翹起來的原因在此)

以前用我的車身號碼下去買門把飾板,已經被修理一次.但那3千多也認了,這次這個座萬把塊,實在買的心很疼!

那次中華買一堆,本想或到自己裝.但想到萬一定錯,要退貨就糗了.

昨天開去原廠,叫他幫我裝.才發現料又訂錯了,看到沒就算是原廠也會定錯!

還好這次花工錢請他們裝,還一直跟我抱歉.(來的是頭連皮,但沒有座,真是怪)

說台中有一隻連座的,星期一在看看!我順道問了工錢多少,這接待真的很爽快,說小事不用錢(連洗冷氣也打了7折PS必須連濾網一起換才有7折,我說我已經跟你買過自己換,這樣打8折對嗎?他很豪爽的說他想辦法)

內裝件外面也不好買(容易定錯外面不敢備料吧),還是乖乖回中華定吧.

門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