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接到許久沒接到的電話,我並不記得號碼,搞不好開頭打的名子也打錯!

但他的聲音我認得,一打來我猜跟我要證件!天啊,我之前撞掉的930他修好了!!!!(那天打電話給我說在烤漆)

賣給他也有7-8年好像,真佩服他的毅力!一點一點的修!當初連牌賣他,我有說過修好我會把資料給他,好讓他過戶!

這麼久了,我想應該是放棄了!(這不只需要金錢,更需要毅力.我零件取得方便,都不敢幹這蠢事)

以前還想弄好我坐高鐵下去過戶(說實話也擔心過戶的證件...),順道看看修的如何!(我心目中965是不怎樣的車,但930屌的多)

給他mail並沒有寄給我地址,過了一個禮拜才傳簡訊給我!我星期一會寄出(連同某人的PET,下禮拜就會收到),別拿我的證件去辦電話喔!

換了地方不知是否有來瀏覽,過完戶可以讓我在試開看看嗎?很懷念耶!

930是我開過最有趣的車,也是開的最不好的一台!

有空開上來台北,送你一點小零件,但別叫我寄!HA!當成借我回味的報答!!!!

希望領牌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