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網路才看到車神最敬佩的車手是Mika,看看他的反應.

Mika是我相當喜歡的車手!年輕時也跟神經病一樣,衝的很!但晚期2度車手冠軍,卻是乾淨俐落,且相當冷靜!

(大概頭撞壞了)!跟車神我認為F1之恥比, Mika讓人尊敬的多!衛視這禮拜會播94年澳洲站!

這站是車神第一次車手冠軍,但卻是撞出的!車神大概不願看到這段回憶吧!車神對上hill網路上有不少影片,晚點有空在來貼,如果成功的話!



先幫衛視打廣告,偉大車神的第一次冠軍(確實不容易,對於這個服飾品牌的車隊,但卻是在爭議中得到,衛視是看上神第一次得冠,還是只是想告訴車迷這場多具有爭議,幫車神廣大的車迷喚起記憶?)


不寫一點換起車迷的回憶不行!

這場當時車神領先第2的Villeneuve 1分,同樣的又是最後一戰!(在看前面94年也是一樣)

就算Villeneuve跟車神同分,但車神冠軍場次較低,也是必須拱手讓給Villeneuve!

影片中來到後段,車神第一!但速度已經慢過Villeneuve,就等被超越時,同歸於盡,車神將會得到世界冠軍!

跟94年澳洲站一樣,車神失控撞牆,但趁hill超越時,順道一起把他撞掛(看她下車時還一直關切hill還在跑)!真的是小人得逞,竟然沒幾圈hill掛點,世界冠軍便成他!

那有hill掛點,班尼頓在旁邊高興的擁抱,冠軍竟然這樣產生.(比賽還在進行)

97年這場,竟然又是翻版,連主播都虧車神撞錯地方!

Villeneuve沒被撞掛,第三跑完!(Mika好像得到第一次f1冠軍,但也因這一撞, 導致Villeneuve車速變慢,讓mika跟數位相機得到1跟2)

 我實在想不通這樣的行為竟然會變成神!

就跟吃禁藥的MLB選手,那記錄是讓人唾棄的!車神再猛,做過的骯髒事也要被人批判.

 年輕的車迷別只看到車神風光的那面(連退休那年排位賽又婊一次),也看看這老兄陰暗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