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 7.JPG 

感激ming給我MB EPC的連結!讓我找到porsche PET 7,我的一直很舊,很多號碼找不到!(7.1版本241)

雖然很討厭中國人,但這種不要錢的東西還是來自於中國,雖然感激,還是一邊一國!(事實上出處都來自於http://torrents.ru/forum/viewforum.php?f=1973  這是俄羅斯嗎?)

弄了一早上,終於搞定,還可以線上升級!且porsche的小的多!(MB EPC隨便都是10幾G以上,我還下載過快30G,PET只有400多M,一下就搞定)

我絕非台灣第一個有,我相信有人早知道哪可以下載!

基於分享,我認識的一樣留下mail,我提供X子還有安裝方法(這我找了好久,且版本好幾種,也是試了幾次)(為了怕被告,台灣不似中國,原諒我只給認識的)

我沒仔細把玩,不知技術手冊是否可以使用(VAG的好像整合了)!

更鮮的的是,仿間修MB的有使用star電腦,都是破解版(事實上絕非中國人做的)

網路連下載版都給了,不用在加個硬體鎖!換句話買個OBD2的接頭,一台NB,你就變原廠!

等我有空在來研究怎麼弄!

感激Ming,在此叩首感謝!真的是很大方的人!!!!

PS安裝過程!

1.运行instnt-new.bat
2.
运行Installer.exe,点击Install&Start
3.
运行光盘目录下的setup.EXE,选择语言/国家和安装路径直到安装结束
4.
运行桌面PET7

 

 

這是我中國抓的,但怎樣都裝不起來!下載好的看這,先把PET安裝好(國別選台灣就好,當初我搞老半天以為選中國才行,我不信邪又重裝一次,台灣是可以的,且台灣不像MB被歸為中國的一省)

裝好後再執行crack上面這第一跟第二步驟!

進入後是亂碼(應該是簡體中文)(會先升級,等升級好就行了,能進入PET就表示已經成功),點畫面最左下邊按鍵進入! 點右中上角MENU(這個是英文顯示),點第5項,選第2個就是英文(德文下面那個)

 這樣就搞定! 

調整大小IMG_1604.JPG 

這個220就是40%的LSD

 M220.JPG

本來還以為pet搞錯,我的車怎麼會選了40%的LSD,但在回頭看永業印的車籍資料,的確有M220這個選項,真慚愧,有了這麼多年才知道!(怪的是我的pet跟友人一樣,重開機就必須crack一次,還有裝 的時候選美國就是英文,不會出現亂碼)

PS選美國pet是美規,要自己選另一個地區!選英國應該就是歐規!(歐美規有些零件病不相同)

930.JPG 

930的選配多了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