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aranddriver.com/reviews/car/09q4/2012_lexus_lfa-first_drive_review/

 這台快4千萬日幣的車,剛在東京車展上市。前幾天就看到資料,我對一些新車上市,引用新聞,撞車,火燒車的很少引用。網路上寫這些消息的人很多,也寫的很好。

但今天看到售價,竟然要35萬美金(歐洲要價38萬歐元),還聽說500台已經完售,等toyota決定要賣給誰!!!

GTR鎖定997TT為競爭對手,打的是超越911 turbo的性能,將近一半的售價(12萬多對上7萬)!

以前也說過這台LFA一直不上市,一定是ring不夠快(GTR的成績真的駭人),現在弄出7分23秒,但售價直接挑戰ENZO,Carrera GT等級。(當然沒這些 super car貴,但已經比599 GTB貴)

L牌確實在美國賣的很好也很貴,但直接挑戰super car(實在太多人濫用super car的名稱)的售價。

性能上當然不是問題,價格更是高的讓人乍舌。過往1千萬多日幣的NSX我已經認為夠貴,現在來一台推到頂的。

不過真好奇是怎樣的有錢人已經下定?全都是日本人?(愛國心使然)

我不是有錢人,但真的toyota有辦法說服有錢人拿出35萬美金買一家沒做過super car的車廠(且是家有生產國民車的車廠)!

很會行銷的豐田,這次能嘗到甜頭嘛?還是不管賣與否,弄出來提高品牌形象而已。這一比又顯得GTR真的和藹可親,區長別讓股票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