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po過再阿泰那看見一位相當漂亮的mini女車主,加上車改的都是逸品。

今天拜區長之賜,閒著就去換了水箱水,差速器油,煞車油跟後來另片。

看到一台335,很有趣的前檔夾了一張紙,把很多的改裝品要換回原廠的。我問店家幹嘛要賣車啊?店家也不了。(倒是改車原廠部品真的要留,不然改回來又是一條,這車主沒留,連圈都要換回來)

之前就得知,335很快!只打0.4 bar就有306HP,這對增壓引擎,這0.4 bar根本是太小家子氣。但上有M power,馬力做太大,不打老大哥?

我相信Boost不多,0.8(這也增加一倍)bar,應該就有越過400HP的實力。店家說大改的C32也不是對手!

有趣的這車說改的多,也不算多。晶片,排氣管(頭段沒改,因為turbine做在一起),intercooler或許還有進氣吧。

在我看來對於turbocharger這樣的改裝只是入門,但就改這樣就如此快?

之前有聽說335的電腦並不好破解,我對BMW完全不了,所以不懂。但店家說這是改最兇的335(當然店家是否誇大我也不了),且是位女車主。

我老婆之前做網拍就認識一個開補習班的妹妹開335,我問是否開補習班,果不其然是同一個。

我問開的兇嘛?兇,開的非常兇!335改成這個速度,已經無法滿足。(或許真要賣車吧)

WOW是我落伍還是時代進步這麼大,女人也玩這麼猛?

實在好奇誰教她改車的?我還說過我當交通部長一定要把女性的駕照給繳回,看來這話恐怕要吃進肚子裡。年紀真的大了,我還以為馬子只會玩洋娃娃!!!

附帶一提的是,我叫我老婆問一下為何要改回來,馬上老闆就被K!(馬上打電話來叫老闆別說改很大,實在不好意思)

說要低調(不少有錢人把低調掛在嘴上,但是否如此又不得而知),老闆說改成這樣怎麼低調?

我倒是說何不把335的logo改成320,這樣路上要尬車的就會少很多。

我的車logo都會拆掉,不然又會重演開965被馬曲逼到路旁,只因為我不想跟他尬車。

turbo換成carrera,馬上找我試車的慾望少很多。車是開來自己爽的,不是給人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