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ming給了我EPC 9月的種子,又邀我當W203的板主(當然我推掉了,我並不愛MB,哪有叫一個反MB的人去當板主的?)!感謝看重,加上新版EPC,抽了空去參加他們的聚會,順道請他喝咖啡!

還有最大的原因是965已經很久沒有開出去,加上昨天晚上天氣沒那麼熱,可以開窗去去霉味!所以一堆人開MB,我也不好意思把車停的太近!

個人生性孤僻,已經多年沒參加過這樣的聚會,還是不習慣!

倒是美麗華相當熱鬧,有Honda的機車聚會,有golf,也有老mini(我還特地停在一台mini前,HA!說實話那些mini可愛的多)

在停車場聊過一陣,他們轉去喝咖啡,我年事以高,沒那體力跟下去。10點半就散人,開著965遛躂去!

可惜離開的早了些,回程車不少。我最愛搖下窗戶,在自強隧道聆聽wastegate的咆嘯聲,加上flat回油的聲音,在自強隧道內都放的更大聲!

新的AD08在後輪,雖然只換了後輪,但比沒換前的corsa抓地力還差一點。但整體可以接受,反正速度也越來越慢,現在只剩"品味"在自欺欺人而已。

換過熱溶胎真的很難接受街胎,本來出門有點飄雨,心想我今天不會再恐懼,但回程一路都是乾地。

昨天看Mb的車主很多很年輕,mini的更是約25上下。開車去透透氣還是不賴的(這車不開冷氣還是有差,溫度低一點88F,比前一陣子在100F開冷氣車順暢的多很多)!還遇到以前大混戰時的車友的朋友,10年都過了,年齡都著變得多很多!(還聊起那台punto會長過收費站幫我付車資,那時才真的是胚的很兇)

ming走太快,害我要請的咖啡沒請到,下次吧!要是再找到新版的EPC種子,也別忘記給我,感激啊!

PS車跟女人一樣,不同的牌子才有不同的樂趣!(不過我最愛還是英國車,昨天在路上指了2台英國車給我老婆看,但她都說怪!股票在多漲些吧,才能再換台車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