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 347 130 02           X1     62.87     month away from Germany

這是964可用的方向機柱拉桿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man99/article?mid=4521&prev=4534&next=-1&page=1&sc=1#yartcmt

看這才知道,感謝小蝦兄,但我買的好像貴上不少!

PS這料號搞錯,正確的在底下,這是右駕車!果然左右駕數量不同,零件的價格就不同!別買數量太少的車。

999 218 103 09           X2     2.40     這是上面那隻桿子所需要的2根螺絲(我不知道買上面這根有無包含螺絲,但一根2.40還可以接受,免得漏了螺絲就糗了)

996 552 595 01 M33   X1     107.87 month away 996菸蒂盒

996 552 997 01 M31   X1     leave the m31 off on this one, is it supposed to be colored?   52.28  not sure on the eta of this item (這跟上一個一樣,但是包皮,我號碼打錯,還問出價錢,我實在想定看看他會送啥來)

997 201 980 00           X1     138.10     (997的電鍍油箱蓋,我已經買第3個)

911 608 102 02           X1     357.24   one in US at a week away, if sells out then a month from Germany

930 608 113 00           X1     442.80    

後兩個是965 fuel pump!其實我上頭只有一樣是我需要的,996的菸蒂盒掛點,關不起來!本來也不想買,但那家美國的原廠,在上回我的訂單漏了個965的發電機!東西來台灣後,我朋友又收到這顆發電機!

我買原廠翻的,原廠價格200多,我看光這顆運回台灣,沒有250回不來!

靠,只有硬著頭皮在湊東西買!

問題來了,965的fuel pump有前後兩顆(我的根本好好的,我一堆零件都是這樣湊運費買來的,友人還說教叫我買別的,買w203還是有沒有衣服要買),前面是Bosch 659466或是69429,後面是69464。


若用bosch歐洲查的另一種料號就是0580 254 053跟0580254979!這前後2顆pump在美國查也是價格混亂!

台灣044的改裝盛品(其實是可以用在965上,但接頭要修改,流量在大那麼一點點),7千就買的到!

我在美國查後面那顆(930開頭),不用200美金買的到,前面那顆就要200多!

好難選,我的要是壞了,應該會買原廠。(以前買過930的好像沒這麼貴)煩惱中......

昨天也問過台灣滿好(bosch),一給料號就知道是911用的,還好都沒進,讓我只能從美國買。為了一顆發電機,又要花話好多錢!

要命的是上次發電機也是買來湊的,幹!我應該豪氣一點跟我朋友說幫我把發電機丟了!!!!!!

有夠幹!死老外不一起寄!(更蠢的是我到貨了還不知漏了發電機)

ps這幾天查Bosch網站,我發現不僅歐美規料號不同。順道查MB時發現C32跟其他W203用的fuel pump料號是一樣的!

我之前就拆過c32 fuel pump,並不是Bosch做的!若是車主自行看這些OEM廠的網站資料,很有可能會買錯!

上次看電瓶也是,這些OEM廠非原廠,上頭的資訊僅供參考!要下手買改裝品,或是原廠的替代零件,要千萬小心!(美國也是,若沒做功課,還是跟原廠買比較保險)

40.72 for the 99654552104 and a week away

996的後擋風玻璃膠條,看到這價錢,我就說996的零件是和藹可親的。不僅耐用(至少跟所有歐美品牌),零件價格並沒反應他的身價,真的是入門Porsche的好選擇。好養好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