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老婆都開W203,這幾天有些原因,必須讓她開996!她之前也開過多次(原本一直不願意她開996,一來車不是我的,加上開W203較不招搖),後來這禮拜密集開了幾次,我問她感覺如何?

過往不管開啥車,她的答案永遠是很好開!(968,R32,W203,996,連她媽的corsa 1.2也是一樣的答案)

所以我說不能發駕照給女人,不一樣的車完全開不出差異。

但這次好玩,我再問不同的車,難道一點都沒差別。HA!有趣的是她答996較好開!!!

我聽到這答案楞一下?不會比較硬嘛?她說不會(事實上沒改的996真的是很舒適的,W203在原廠AMG加持下本來就有點硬,改過下又稍硬點,R32w203,996的軟硬度都很接近)

她覺得車好像變輕,方向盤比較好打!!!

我的W203有伺服器方向盤,原地打起來比996輕的多!我老婆並不是開快車的人,但卻說996開起來方向盤較輕!

這就是車的差異!!!!同樣都是後輪傳動,但轉彎的感受卻大不同!那就是操控性的不同,不必開很快也能體會出不一樣的車!

那為何我並沒開GTi開的很快,就知道我買的R32操控真的好差!

就算開不快,總是要過彎!就算輔助在大,速度一來,推的厲害的還是推的厲害(2台32都在轉彎時方向盤變得好重,R32還是吃電的)!

我喜愛靈活點的(但不代表過彎的極限就高),轉的開心,比過彎在那對抗開起來爽的多!

還不賴的是我老婆總算有感覺,至少她的感覺是對的。那也是我說我愛開996,不愛開W203(論中段加速,W203可是佔上風,更別說要是輕度的改裝,速度上996大概只有起步能佔便宜)!

操控真的不能比!(引擎的反應也是996好太多,我不是指輸出)只可惜這樣的車不太實用!!!

她還感受出2台的煞車不同(HA!她說W203的較好,996的難踩),女人也是有感受的!不過我也不喜歡996的煞車,W203的我也不喜歡(但W203的較線性,較好踩)!我喜歡965那種踏板沒有啥行程,但卻能分的出踩重跟踩輕!(Pump輔助)!車雖然都有4個輪子,跑起來卻大異其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