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載我全家出遊,大部分都往山區跑。像去牡丹灣,去程走海線,但回程走南迴。速度不慢,也要至少2個小時!更別說上武嶺一路都是山路。

過往出遊都開Quest,也都沒人說暈車。但上一次阿嬤入塔,回來吃飯時從金山回北投,我走陽金公路,發現我女兒會暈車(去程她坐遊覽車)。

這星期6做百日,我從家裡出發。我走復興崗,小平頂上北新莊,然後去龍嚴。不到北新莊我女兒又不舒服(這回她坐前面),我只有把速度放慢(原本約60,後來降到約30)。

回來就一路放慢,也不超車,但還是有點不舒服。怪的是過往我開的頗快,且Quest更晃,她還能在後頭看電視,卻從沒喊過頭暈。

但這2次開W203,速度沒比較快(畢竟載全家加我老媽,比自己開總是慢上許多),但開起來輕鬆許多(w203在怎樣沒操控,也強上Quest一大截)。

我實在不解為何會暈車。車太硬????但以前做mini也沒暈過啊!!!但平路都不會,只有山路!!!

我實在不解,現在很擔心帶她出遊。過往山路看到前面有人開30以下實在會抓狂,但現在發現我也只能開這個速度。

是車的問題,還是人的問題?改天換996開車在他去繞繞看,我實在不解????

我沒暈過車,也很難體會。但若是不把問題找出來,以後出遊光花在路程的時間(像去山上人家,那山路也是頗陡),鐵定倍增。ha!莫非W203真的只能代步,還是這車跟我犯衝????

HA!搞不好是我換車的一個好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